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文娱信息

“多彩缤纷夜”2021年张家港市中秋游园会举行

来源:运维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1 09:47:05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志愿服务文明新风,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18日,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志愿者协会和市图书馆承办的“多彩缤纷夜”2021年张家港市中秋游园会如期在张家港公园举行。

此次游园会共设有一个主会场和三个分会场。其中主会场“明月书香醉”中秋音乐诗会现场表演了诗朗诵、古琴演奏、汉服表演等十余个节目,期间还展开了观众猜谜互动。分会场有“趣·亲子齐乐”游艺区,开展了套圈、捉泥鳅、投壶等趣味亲子运动项目;美好集市一条街区,由市文化志愿者协会招募了非遗传承人、志愿者、市民等为集市摊主,为大家提供了文创展示、非遗传承、爱心义卖、手工制作、闲置物品互换、美食品鉴等内容。在竹林童话书屋还设置了手工制作体验区,开展了“食·美食”月饼制作、“谜·猜灯谜”有奖互动等活动。

本次游园会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让市民群众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文化氛围,同时把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带进市民生活,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