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文娱信息

“庆国庆·童心耀”庆祝建党100周年亲子讲故事比赛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09-27 09:23:54访问量:字体

为倡导和普及亲子阅读的理念和方法,营造社会阅读、家庭阅读的良好风气,努力为孩子营造幸福和诗意的童年,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更好地推动张家港市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9月25日,“庆国庆·童心耀”亲子讲故事比赛在南丰镇文体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市25组选手参加了决赛。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全民阅读活动推进委员会、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市少儿图书馆、各区镇文体服务中心承办。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地讲述着革命战争年代和新中国建设过程中的红色故事,感人的故事催人泪下,激昂的话语直击人心,每一段故事背后,都蕴藏无声的力量。最终经过紧张角逐和评委现场评分,5组选手获得特等奖,8组选手获得一等奖,12组选手获得二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