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文娱信息

张家港出品电视剧《红旗渠》即将在CCTV-1黄金时段首播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10-17 12:00:00访问量:字体

由张家港市委宣传部和张家港经开区(杨舍镇)农联村联合出品的电视作品《红旗渠》即将在央视播出。10月18日晚20:00,31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红旗渠》将在CCTV-1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段首播。该剧是中宣部认定的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剧,也是中宣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重点电视剧项目。

红旗渠坐落在河南省安阳林州市,《红旗渠》这部剧集便是由真实地点及事件改编的。该剧真实地再现了上世纪60年代林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改变祖辈缺水历史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修建引漳入林工程。浓墨重彩地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崇高宗旨和中华民族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对今天实现中华民族强国梦有着深刻的思想教育意义。

近年来,张家港坚持把发展文化产业摆在重要位置,以文化资源为依托,加大文旅融合战略布局,全市文化产业规模总量稳步增长,新兴业态不断涌现。现有上市文化企业2家,规上文化企业96家,产业门类涵盖创意设计、数字内容、文旅融合、文化装备制造等各个领域。影视产业作为张家港市文化体育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政策中的重点扶持产业,近两年,张家港市给予原创影视作品的扶持资金约400万元,为全市影视产业蓬勃发展带来了红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