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文娱信息

报名!走起!张家港市新年第一跑!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12-28 10:18:11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提升市民参与健身锻炼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特举办2022年张家港市迎新万人云上健步行。

2022年的新年第一天,我们诚意邀请广大的运动爱好者,一起通过“云端”健步最美港城。共有三条赛道:梁丰生态园绕圈步道、张家港公园绕圈步道、张家港体育中心体育场。

赛道1:梁丰生态园绕圈步道


赛道2:张家港公园绕圈步道


赛道3:张家港体育中心体育场


不管您在哪里,让我们一起通过“张家港湾半程马拉松”小程序齐聚张家港,一起健康走出对2022的新期盼,一起奔向更美好的张家港!

活动规则

01参赛方式

所有选手可通过“张家港湾半程马拉松”小程序报名参赛。

02项目设置

三条赛道任您选择,5公里健步行(每条绕圈满5公里为完赛)

03报名时间

2021年12月27日8点至2022年1月15日17点

04比赛时间

2022年1月1日至1月15日(对外开放时段)

05奖项设

?完赛人员将获得一张2022年张家港市迎新万人云上健步行完赛纪念证书。

?三条赛道需均完成一次方可进入抽奖池,拥有一次抽奖机会。

?奖品设置:一等奖2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80名。(总计6万元的实物奖品,以品牌健身装备为主)

?抽奖及奖品发放时间:活动结束后3天内开启抽奖(截止后完赛者未参与抽奖的视为放弃);抽奖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组委会联系获奖选手进行奖品发放。

奔跑吧,我的城!2022年,让我们用健走迎接张家港第一缕阳光,感受张家港高品质生活!2022年的第一天,让我们与张家港一起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精神——奔向2022,虎虎生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