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文娱信息

张家港市图书馆开展“放歌新时代 港城春满园”春节阅读系列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2-07 13:59:30访问量:字体

为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文化生活的需求,引领全民阅读社会风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1月30日至2月6日,张家港市图书馆(少年儿童图书馆)开展“放歌新时代港城春满园”春节阅读系列活动,陪伴广大读者度过一个书香浓郁、欢乐祥和、平安喜庆的新春佳节。

悦读迎新春,文化进万家。滋养文化内涵,开展“你选书我买单”图书荐读、“书香迎新悦读有礼”新春阅读红包集福、“新年接福开门送礼”阅读礼包赠送、彩虹姐姐故事会、张图妈妈故事会、游艺联欢系列等新春文化活动,以优质的文化资源供给增强文化获得感与幸福感。

书韵贺新春,添彩中国年。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开展“苍松随岁古寅虎与年新”年俗文化、《牵手冬奥冰雪追梦——2022北京冬奥巡礼》图片、张家港市第八届青少年个性化邮票(附票)设计大赛获奖作品等展览,为虎年新春增添独具魅力的文化内涵。

云端闹新春,年味满城香。线上数字资源服务24小时不打烊,开展“畅读经典欢度新年”公开课、“心愿书单送给爱阅读的你”好书抽奖、“虎年冲冲冲成语无极限”闯关答题、“小小朗读者诵读迎新年”音频征集、“书香港城悦耳同行”扫码听书、“记录美好时光上传年的味道”摄影征集等活动,足不出户享受“云端”文化盛宴。

红火庆新春,共建典范城。城市益空间在春节期间有序开放,依托空间阵地开展新春送福、戏曲山歌大联欢、诗歌古琴有年味、民俗文化故事、萌虎灯笼彩绘等多元活动,以诗词为媒、与书友同乐,为“书香菜单”加码,潜移默化地培养群众阅读习惯丰富群众精神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