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交通“三结合”开展治超“夜鹰”行动动态清除公路隐患

来源: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3-23 11:00:45访问量:字体

确保辖区内公路桥梁等交通基础设施安全良好,遏制违法超限超载行为2023年以来,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针对超限超载车辆夜间运输、逃避监管的情况,组织开展治超“夜鹰”行动,强化科技治超,织密监测网络,多方位提升违法超限超载车辆监管治理水平,着力维护路产路权

一是线上数据比对与线下精准布控相结合。组织人员在海量的车辆通行数据中精准比对,提高数据分析能力,再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地方式开展精准“打非纠违”。3月21日,保税区一中队根据数据信息对比分析,在金港街道查获至目前为止的最大吨位“百吨王”,经现场移动磅复测,车货总重达162.6吨,超限率231%,为张家港市查处超限率最高的“百吨王”违法案件,2023年以来非现场执法共查处65起违章行为,为辖区道路畅通保驾护航。

二是24小时动态监测与常态化联合执法相结合。2023年2月,在东三环公路新增2套动态监测设施,依托称重和视频监控系统、20套路面动态检测系统和11套移动检测磅形成了治超“开罗地网”。同时通过交通与交警部门常态化联合执法,保持高压严管态势,今年以来联合查处超限超载车辆64辆,卸驳载517.66吨,有力维护辖区道路的交通安全。

三是源头监管与信用监管相结合。依托区镇中队加大对张家港市32家重点货物装载源头单位的巡查力度,确保源头装载合规。同时强化信用监管,严格落实“一超四罚”制度,对“百吨王”违章车辆进行溯源追查,对超限率100%以上的违章车辆所属企业发放联合惩戒告知书,纳入交通运输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2023年以来共处理“一超四罚”案件29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