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新增1家苏州市数字化转型示范园区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3-03-21 13:33:00访问量:字体

近日,苏州市工信局公布了第一批苏州市数字化转型示范园区名单,我市南丰镇冶金新材料产业园成功入选!


南丰镇冶金新材料产业园,以江苏永钢集团为管理主体,涉及新材料、环保、电子信息技术等产业板块,自主研发了特种焊丝钢线材SA335P91、贝氏体非调质钢、多类免退火冷镦钢、Ф75mm以上切削非调质钢、X80无缝钢管等产品,属国内钢厂首次成功生产,摆脱了特种高端材料依赖进口的现状,填补了国内空白。园区利用转底炉技术、3D打印等技术实现固废的循环利用,以绿色经济为建设核心,信息化、智能化和数字化为抓手,技术工艺和智能装备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加强对入选园区的指导、支持和服务,强化经验总结和成果梳理,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加快推动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