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信部节能司司长黄利斌一行调研沙钢集团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3-03-23 13:44:52访问量:字体

3月21日,国家工信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黄利斌一行,在省工信厅副厅长张星等相关领导陪同下,赴沙钢集团调研节能降碳工作。苏州市副市长张桥,苏州市工信局局长万利,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炳龙,张家港市工信局局长周荣兴,沙钢集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一新等参加调研活动。

黄利斌对作为民营钢铁龙头的沙钢集团在节能减排、资源循环利用、绿色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企业继续在绿色制造、能效领跑、水效领跑上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同时表示国家将加强顶层设计,加大力度推动绿色技术创新,支撑钢铁行业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施一新围绕沙钢集团节能降碳工作成果、资源综合利用与节能节水、超低排放改造、产业转型与绿色制造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下一步,沙钢集团将紧跟国家产业政策要求,持续推进企业绿色低碳改造,为实现行业高质量协同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黄利斌一行前往沙钢集团中美超薄带、冷轧硅钢自动化生产线以及海力9号码头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技术先进性、产品特点、后期项目进展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