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张家港邮政管理局开展规范快递市场秩序专项行动

来源: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3-24 10:19:56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快递市场秩序,严格落实寄递渠道安全生产各项规定,全面提升邮政快递行业文明服务形象,近日,张家港邮政管理局开展规范全市快递市场秩序专项行动。

一方面,联合市治安大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快件收寄安全检查测试工作,通过现场检查、邮寄测试、调阅监控等方式对快递企业是否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开箱验视”等各项安全制度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印发《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对近期寄递渠道收寄安全检查测试情况的通报》,督促存在安全隐患的网点及时整改,督促快递企业严格落实收寄三项制度。此外,赴快递企业开展收寄安全知识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收寄意识和禁寄物品辨识能力。

另一方面,开展快递末端网点规范经营治理、文明快递服务推广活动,联合快递行业协会,制定《快递行业文明经营规范十条》,利用微信群宣传、发放宣传页等形式督促从业人员严格遵守,同时加强实地检查,并就相关事项约谈港城驿站、菜鸟驿站相关负责人,督促及时整改相关问题。同时,建立检查通报制度,督促快递企业、网点规范文明经营。

下一步,张家港邮管局将持续加强监督检查,不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宣传推广力度,督促辖区内邮政快递企业、网点严格落实寄递渠道安全生产各项规定,进一步提升文明快递服务形象,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