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供销合作社与中信银行张家港支行开展党建结对共建

来源:张家港市供销总社发布时间:2023-03-23 08:54:41访问量:字体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部署,聚焦基层组织建设、聚力乡村产业发展、聚能金融科技支撑、聚势金融资源投放,以金融“活水”深耕区域“三农”沃土,322日,张家港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党支部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支行党支部在青草巷市场举办“党建聚力,赋能为农”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以结对共建的创新模式,推动双方党支部相互学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赢。

活动开始,大家一起参观了青草巷市场党员活动基地,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围绕落实文件精神,双方班子成员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建设情况与党建特色,就如何以党建结对共建为契机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拓展合作范围,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有效延伸合作链条,将为农服务与金融业务有机结合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签约仪式上,张家港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党支部书记吴永和中信银行张家港支行行长、党支部书记李建东共同签署《党支部共建协议书》,为实现双方深度合作,互惠共赢奠定更深基础。签约结束后举行了结对共建赠书仪式,为双方资源共享、经验交流、党建共促提供平台,为我市乡村振兴工作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