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多措并举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06-07 08:37:30访问量:字体

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今年,我市共有四千余名考生参加高考。市卫生健康委多措并举积极行动,为高考助力,为梦想护航。

一、工作部署。市卫生健康委成立高考卫生保障专班,设传染病防控、医疗救治、卫生监督、应急处置四个工作组,具体承担高考期间防、控、治各项工作。在我市梁丰高中、沙洲中学、暨阳高中和张高中4个考点,分别派驻了1名医生、1名护士及1辆救护车,同时配备疾控专家和卫生监督员等2名场外保障人员,随时待命应对突发事件,全力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二、应急演练。市卫生健康委于6月5日上午举行2023年高考卫生保障工作人员集中培训暨应急演练会议,针对高考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类公共卫生风险、考生晕倒、受伤等突发事件开展桌面推演,细化各项流程,保证措施到位。

三、考前督导。6月5日至6日,市卫生健康委督查组前往我市四个考点和两个高考定点住宿宾馆进行考前实地督查,重点检查了考点考前人员健康监测管理、应急准备等措施落实情况,住宿宾馆物资储备、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公共用具清洗消毒、场所通风换气等情况,保障高考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