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召开“五经普”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统计局发布时间:2023-06-08 15:13:41访问量:字体

为全面落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准备工作,推动普查创新领域、难点领域的问题研究,夯实普查工作基础。67日下午,张家港市五经普行业推进组召开全市五经普工作推进会,会商相关工作推进事项。五经普部分成员单位及各区镇经普办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五经普领导小组行业推进组组长马耀博主持。市统计局副局长、五经普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瞿海丰重点围绕单位找全、行业核准、数据真实反映、重点区域调查难和两员补贴发放等问题,与行业主管部门及区镇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交流,并会商具体解决办法。会议明确,行业推进组将持续跟踪相关工作推进,督促相关单位抓好工作落实。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五经普”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也进一步增强与部门、板块间的沟通联系,全市形成“上下联动、协同推进”工作局面,为五经普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