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残疾人职业技能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张家港市残联发布时间:2023-06-08 15:13:13访问量:字体

为强化和检验我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的成效,展示我市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职业风采,促进我市残疾人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渠道、更高质量就业,531日,由市残联主办、各区镇(街道)残联协办、市港城公益服务发展中心承办的张家港市残疾人职业技能比赛在市馨苑度假村会议中心、吉上吉培训学校成功举办。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曹跃飞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讲话,他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在全市掀起残疾人学技术、用技术的热潮;希望各区镇(街道)充分认识到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在残疾人就业中的重要作用,完善残疾人职业培训工作机制;希望全社会加强宣传引导,营造重视残疾人职业培训教育工作氛围,树立起尊重、崇尚和争做优秀技能人才的良好风尚,鼓励残疾人通过就业,通过劳动,在新时代,用新技能,实现新梦想!

本次比赛共设咖啡师、插花、盲人保健按摩、CAD制图四个项目。来自全市各区镇(街道)11个代表队的80多名选手在团结、奋进、友爱、和谐的氛围中大展身手,充分发挥自己的技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项目均决出了前六名,其中获得咖啡师前六名的分别是冯敏夕、王婷婷、蔡笑笑、张立平、徐娟、周莹,获得插花前六名分别是金响梅、朱萍、金冠彤、王小华、顾敏霞、杨云分,获得盲人保健按摩前六名的分别是郭建东、胡家安、朱小红、郭建峰、陈慧姣、徐兵,获得CAD制图前六名的分别是陈鑫宇、陆啸峰、宋志阳、王孙钱、朱伟军、顾骁峰。杨舍镇、乐余镇、金港街道、高新区(塘桥镇)、后塍街道、冶金园(锦丰镇)代表队获团体总分前六位。

现场还举行了残疾人职业技能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市残联将以本次技能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培、以赛促训,推动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残疾人营造更好的技能提升平台,拓展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就业创业渠道,努力使广大残疾人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