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跨境联动,未来无限——市商务局举办“第六届全球跨境电商节”宣介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06-07 17:00:00访问量:字体

为加快推进我市跨境电商发展,深入挖掘外贸增长潜力,由张家港市商务局、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全球跨境电商节”宣介活动于6月6日下午在国贸酒店召开,跨境电商企业、机构共80余人到场参加。

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愫阳进行开幕致辞,希望通过本次宣介“第六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八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活动助力我市外贸企业寻求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参展、跨境出海机会,同时鼓励企业借助跨境电商配套政策、出海风险保障、多元化运维选择,开拓国际市场。

张家港市电子商务商会常务副会长秦环虎致辞,指出未来跨境电商将更加全球化、个性化,持续关注市场的变化,掌握新技术、新策略和新政策对企业至关重要。

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助理陈甫津作2023第六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八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介绍。

中国信保苏州营业部业务四部负责人陈奕好主讲《外贸风险研判和中国信保支持政策》,分别就中信保介绍、承保风险、服务贸易保险进行介绍。

新蛋集团中国区招商总监周艳分享《新蛋助力中国品牌一站式出海——中国传统外贸企业转型跨境电商创新之路》,讲解企业如何跨境转型。

杭州思亿欧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勇主讲《Google引流制胜之关键词与内容》,分享跨境电商企业如何做好网站运营。

跨境电商作为数字经济在国际贸易领域的重要业态,其出现和发展适应了贸易小额化、灵活化的发展需求,更适应快节奏的现代社会,同时极大降低了国际贸易的门槛,让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中小微主体可以通过跨境电商寻找商机、拓展市场、销售产品、创立品牌,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和发展活力。

市商务局将积极推动外贸新业态发展,丰富跨境电商政策支持、部门协作、人才培训等方面举措,不断优化我市跨境电商发展环境,推动我市“数字出海”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