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会议 > 市政府常务会议
014180233/2021-00024
市政府常务会议
其他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2020-12-26
2020-12-28
常务会议纪要〔2020〕31号
有效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常务会议纪要〔2020〕31号

常务会议纪要〔2020〕31号

来源: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发布时间:2020-12-29 11:00:00访问量:字体

20201221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卫在市政府501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卞东方,副市长徐平观、王瑜、陈卫兵、吴剑,市政府党组成员、冶金工业园党工委书记、锦丰镇党委书记常征,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刘东兴出席会议。各有关部门、各镇(区)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张家港市消火栓维护和管理办法》和《张家港市落实<苏州市户籍准入管理办法>设置过渡期规定》,听取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我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议定以下意见:

一、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

(一)会议听取了市政府研究室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会后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交市委审议。

(二)贯彻上级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苏州、我市市委全会精神。要结合苏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处理好“上与下”“总与分”“前与后”的关系,确保上级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三)全面客观准确。“十三五”工作成绩,要全面展现五年来关键性、历史性的成就;今年工作,要凸显疫情影响下的稳中求进、克难奋进;“十四五”和明年工作,要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导向,紧扣项目建设、创新转型、城乡融合、民生服务等重点,明确工作目标、具体举措、实现路径,为推进新一年政府工作提供科学指南。

(四)广泛听取意见。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广纳群言、广谋良策、广聚共识,形成符合港城实际、彰显港城水平,展现港城蓝图的好报告。

二、听取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一)会议听取了市场监管局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全市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二)切实抓好全链条监管。各相关部门要针对进口货物码头、贮存场所、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按照各自职责,从装卸、储存、生产经营、物流运输等环节全方位加强监管,常态化落实好进口冷链食品的进货查验、预防性消杀、索证索票、核酸检测等工作,特别要严厉打击冻品走私等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三)规范集中监管仓运行。目前我市集中监管仓运行效果良好,接下来由市场监管局牵头,继续会同集中监管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严格落实从预约登记到开箱卸货、检测消毒,入仓储存、提货出仓的全流程闭环管理。要督促驻场人员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确保规范操作。要尽快做好集中监管仓工作人员疫苗接种工作,切实落实集中监测企业主体责任,加快提升技术水平,提高检测准确性。

(四)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海关、市场监管、卫健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跟踪,及时掌握最新信息,完善相关应急预案,一旦出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处置到位,把影响降到最低。

三、审议《张家港市消火栓维护和管理办法》

(一)会议原则通过市消防救援大队制定的《张家港市消火栓维护和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会后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以市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实施。

(二)提高思想认识。各镇(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认真按照《办法》要求,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共同做好我市消火栓建设和维护管理工作。

(三)加快补齐短板。各镇(区)、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还清“欠账”,不欠“新账”的原则,加快推进消火栓建设,确保应建尽建、完整有用。要将消火栓建设纳入城市道路和供水系统规划,在新改扩建市政道路时,要提前筹划市政消火栓建设。

(四)加强协作配合。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系统谋划,加强协作。水务集团、各供水企业要切实担负起维护保养职责;各供水企业要会同镇(区)部门加快建立智能消火栓信息管理系统,推动现代科技与消防工作深度融合。

四、审议《张家港市落实<苏州市户籍准入管理办法>设置过渡期规定》

(一)会议原则通过市公安局制定的《张家港市落实<苏州市户籍准入管理办法>设置过渡期规定》,会后根据会议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以市政府名义印发实施。

(二)市公安局要做好宣传工作和政策解读工作,保证平稳过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办公室整理

                 20201226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