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展开
张家港市数字经济产业链简介
信息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0-12-24 15:22浏览:【字体:

数字经济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必然方向。我市现有数字经济产业链规模以上相关企业218家,营收超350亿元,其中2019年营收超10亿元的数字经济产业链企业共10家。通过“本地培育”和“外部引进”双管齐下,优质数字经济产业链项目加快建设。腾讯云(张家港)工业云基地落地建设,全力打造港城工业优化升级、产业孵化培育等支撑平台,加速布局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到2025年,平台预计汇聚服务商1000家、工业APP5000个,服务工业企业1万家。国泰新点中央研究院、国双智数等重点项目也正加速推进,助力我市打造数字经济创新发展高地。

下一步,张家港市数字经济产业链将立足实际,找准定位,充分发挥实体经济优势,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数字经济生态圈,打造独具特色的数字经济产业链。重点聚焦5G、易华录数据湖产业园项目等基础设施建设,培育发展软件产业,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积极打造“5G+工业互联网示范园区和示范工厂,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协同发展。

附件: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