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依法行政 > 工作信息

张家港市残疾人法律救助工作站揭牌成立

来源:张家港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1-12-16 13:58:00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初心,张家港市司法局联合市残联在法律援助中心设立张家港市残疾人法律救助工作站。

张家港市法律援助中心聚焦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不断创新便民举措,丰富服务内涵,持续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努力让法律援助事业惠及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弱势群体。近年来,张家港市法律援助中心共办理残疾人法援案件118件。

张家港市残疾人法律救助工作站将立足现有服务网络、法援队伍,整合服务资源,发挥职能作用,优化服务内容,升级便民措施,对残疾人施行优先受理、优先审查、优先指派,对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实行线上预约、上门服务等暖心服务,努力为残疾人提供更舒适的服务环境、更通畅的服务渠道、更暖心的服务方式,让残疾人同享法治社会的法治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