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专题专栏 > 最新专题 > 依法行政 > 工作信息

张家港政法系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张家港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2-10-24 14:09:58访问量:字体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张家港政法系统各单位组织政法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市委政法委

市法院

市检察院

市公安局

市司法局

市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依法治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切实找准政法机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忠诚履职、锐意进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政法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