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我市6万余亩高标准农田夯实农业发展基础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1-13 14:00:03访问量:字体

日前,2021年张家港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顺利通过苏州市级验收。至此, 我市已累计新建6万余亩高标准农田,进一步夯实了农业发展基础。

近年来,我市把高标准农田建设作为保障粮食生产安全,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高标准农田肩负着排涝、排渍、输水、生态等多项功能。2021年,我市新建高标准农田3.98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有9个项目21个标段,项目总投资1.6亿元。

我市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实行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去年全年粮食种植45.56万亩(稻麦两季),总产量21.8万吨,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同时加快推进“三高一美”示范基地建设,去年全年新(改、扩)建优质蔬菜基地1500亩。扶持发展粮食生产服务组织,建立5亩以上集中育秧点121个,全市水稻集中育供秧比例超过4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