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张家港市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1-06 15:10:37访问量:字体

按照苏州市考核委统一安排,1月5日下午,苏州市第一综合考核组到我市开展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主持会议,并作市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剑峰作市政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苏州市第一综合考核组组长吴维群、副组长徐焱,以及我市领导王亚方、黄雪元等出席会议。

吴维群在讲话时阐述了综合考核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介绍了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对做好年终综合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目标定位,明确综合考核的中心任务,进一步聚焦部署、抓好落实,高质高效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综合考核各项工作。

韩卫代表市委常委会作2021年度张家港市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他说,2021年,张家港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迈出坚实第一步。一年来,市委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奋勇前进;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城乡融合、民生改善等方面持续发力,拼搏实干,奋力夺取“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有力保障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抓好市镇两级换届,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持续建强干部人才队伍,塑造具有新时代张家港精神特质的干部队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锲而不舍整治腐败,统筹推进各类巡察,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下一步,市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苏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过硬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献礼建县(市)60周年,在新的赶考路上书写好现代化建设新答卷。

韩卫代表市委常委会作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他说,2021年,张家港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紧扣市镇两级领导班子换届主题主线,不断优化干部队伍功能结构,全力打造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抓住换届契机,坚持“事业为上”,盘活干部资源;突出融合导向,坚持“统筹为要”,优化队伍结构。2022年,全市干部工作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融合为理念,以创新为手段,紧扣干部选拔任用、教育培养、激励担当等关键领域,不断提升干部队伍建设的整体水平,全力塑造具有新时代张家港精神特质的干部队伍,让张家港精神焕发新的时代华彩。

蔡剑峰作市政府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他说,2021年,张家港市政府在苏州市委、市政府和张家港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紧扣“创新提质年”工作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较好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四五”开局首胜。下一步,市政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苏州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面向好”的工作定位,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紧扣“创新转型加速年”工作主题,继往开来打造“六个城市”,接续谱写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会议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苏州市第一综合考核组全体成员,以及我市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成员,各级相关负责人,相关基层代表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