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总投资88.7亿元 !凤凰镇14个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1-14 16:10:21访问量:字体

1月13日下午,2022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区县行(张家港站)暨“智汇凤凰”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胡学同,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等出席活动。

胡学同充分肯定了我市实施制造业“智改数转”取得的成效,并希望我市要抓好系统推进,聚焦主导产业拟定行动计划、制定任务清单、摸排重点项目,以实招和实效推动新一轮“智改数转”;要加强政策落实,用好省市相关政策,出台配套措施,明确发展目标和重点,以政策引领各类企业的“智改数转”;要强化骨干企业培育,遴选一批适合本地产业和企业需求的服务供应商,梳理一批“智改数转”基础好、积极性高、成长性好的行业骨干企业,建立起供需对接机制和常态化的培育体系,以标杆和典型带动企业的“智改数转”。

蔡剑峰表示,近年来,我市以“智改数转”为主攻方向,引领推动“4+4”主导产业提质扩容,先后建成腾讯云全国县级市首个工业云基地,上榜“全国工业互联网发展十强县”,港城制造正在由“大”变“强”的道路上阔步前行。作为我市重要经济板块,凤凰镇紧跟产业发展趋势,持续攻坚工业互联网和“智改数转”领域,培育了一批高水平智能车间,催生了新的经济增长点。此次签约的14个智能制造和科技招商项目,将为凤凰乃至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播撒创新“金种子”、孕育转型“新动能”。蔡剑峰指出,张家港产业基础扎实、“智改数转”空间大,当前,全市正紧扣“创新转型加速年”工作主题,持续推动产业转型迈上快车道。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将锚定“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发展方向,全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集聚区,为江苏“制造强省”建设贡献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力量。

据悉,聚焦先进特色半导体、生物医药、智能装备和新材料四大新兴产业,此次落地凤凰镇的14个智能制造示范类和科技招商先导类项目,总投资88.7亿元,将为凤凰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活动现场还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战略合作企业服务商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