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以创新实干的崭新业绩 助力港城高质量发展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1-11 17:42:51访问量:字体

——访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蔡剑峰

1月10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刚刚闭幕,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蔡剑峰接受了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专访。

蔡剑峰首先衷心感谢全体人大代表和全市人民对他的信任和支持。他郑重地说:“当选市长,我倍感使命光荣,也深知责任重大。从去年9月14日到任张家港以来,我坚持用脚步丈量城市,深切感受到了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城市精神,感受到了崇德向善、润物无声的文明魅力。在新一届政府任期内,我将与政府系统全体同志一道,秉持初心、砥砺前行,以创新实干的崭新业绩,助力港城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现代化建设开启新篇。”

就2022年政府工作重点,蔡剑峰表示,新的一年,市政府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往开来、勇毅前行,一步一个脚印把市委全会和市两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重点抓好三件大事:一是迈上创新转型“新台阶”,以“创新转型加速年”为工作主题,聚焦重点产业发展,统筹抓好科技招商、产业招商、人才招引,全力推动存量优化、增量崛起,努力让产业集群的筋骨更强、活力更旺;二是释放改革开放“新活力”,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自贸区联创区建设等战略叠加机遇,有效激活开放这个关键变量,用足用好改革这个关键一招,全力推动港城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三是绘就民生幸福“新图景”,继续坚持将80%以上的财力投向民生领域,更好解决就业、教育、就医、养老、托幼、社保、住房等老百姓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百万港城群众有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获得感、幸福感。

最后,蔡剑峰衷心感谢全市人民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理解、支持和监督,祝愿全市人民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