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张家港高新区18个科技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1-13 13:59:18访问量:字体

1月12日下午,在全市上下“奋战一季度、勇夺开门红”的关键时刻,张家港高新区科技项目集中签约暨“科技招商举措二十条”发布活动举行,18个科技项目集中签约,项目涵盖了数字经济、高端装备、新能源等多个新兴产业领域。市委书记韩卫等出席活动。

韩卫在致辞中说,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近年来,张家港始终坚持把创新驱动作为转型升级的强大引擎、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张家港正锚定“创新转型加速年”主题主线,聚力科技招商、聚集创新资源,不断拓展发展新空间、催生发展新动能、塑造发展新优势。作为张家港的重要板块,高新区(塘桥镇)紧扣“争创国家高新区、打造城市新中心”的城市定位,主动扛起创新主阵地的发展大旗,为推动区镇乃至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强劲动力。此次高新区(塘桥镇)在全市率先举行科技项目集中签约、领先发布科技招商举措,必将为全市上下拼抢科技招商、矢志创新转型,增添澎湃动能。

韩卫表示,在新一轮创新发展中抢占先机、赢得优势,离不开项目的强力支撑,离不开广大客商的大力支持。希望各投资方、项目方在“落笔”签约的基础上,尽快“落地”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运营。同时,也期待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专业机构、专家人才、行业翘楚汇聚港城、深耕港城。他要求,高新区(塘桥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抢占科技招商快车道与“新赛道”,全面激活创新发展的“源头活水”,勇当全市科技招商工作的“急先锋”“排头兵”。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完善全周期项目管理机制,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铺路搭桥,为板块竞相发展加油鼓劲,奋力书写好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答卷。

现场还发布了张家港高新区“科技招商举措二十条”。围绕市委“创新转型加速年”工作部署,高新区(塘桥镇)突出顶层设计和政策引领,聚焦科创资源、科创载体、科创生态、科创服务四大主题,研究制定了“科技招商举措二十条”,率先奏响科技招商“进行曲”,加速构建高新区“科创雨林”,力争在“十四五”期间,新增科技招商项目1000个,拥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200家,引进培育产值超亿元科技型企业30家以上。下阶段,区镇将以“科技招商举措二十条”为主要抓手,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全力推进科技招商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