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中车氢能产业园落成启用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1-17 13:50:29访问量:字体

1月16日上午,中车氢能举行产业园入驻启用仪式,这标志着中国中车集团与张家港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氢能产业发展迈入新阶段。中国中车集团副总裁余卫平、张家港市政协主席卞东方等参加活动。

中车氢能产业园是集办公、研发与中试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科技创新园区,产业园包括总部研发大楼、试验测试中心、电堆与系统孵化中心、综合孵化中心和员工活动中心在内的五栋大楼,以及一座日加氢500公斤能力的加氢站,已具备年产100兆瓦的电堆和燃料电池系统中试及相关试验验证能力,并具备扩产至300兆瓦的量产基础。作为中车集团“一核三极多点”业务中的重要一环,中车氢能产业园建成投用,将成为中车氢能发展的引擎。下一步,中车氢能将加快氢能产业链发展速度和力度,重点面向轨道交通领域开发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氢能应用场景,为成为世界一流的氢能应用综合服务商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保税区坚持轻装上阵、加速创新转型,引育了以中车氢能为代表的一批优质氢能产业项目,打造了以氢能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创新集群。随着中车氢能产业园的落成启用,将为保税区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