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张家港经开区121只科技招商项目集中开工、签约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5-26 15:47:18访问量:字体

5月25日下午,张家港经开区举行科技招商百只项目集中开工暨首届“科创大赛”启动仪式。103只项目集中开工、18只项目签约,项目涵盖智能装备、数字经济、半导体、新能源、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市委书记韩卫等参加活动。

韩卫在致辞中说,项目是推动发展的“最强引擎”,项目源源不断,发展才能勇攀新高。今年以来,张家港坚持把“科技招商”作为跨越发展的“一号工程”,掀起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澎湃热潮。作为全市的重要板块,经开区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抢抓科技招商“新赛道”,奋力实施科技招商“五领跑五提升”行动,展现了“排头兵”的使命与担当。此次新签约的18只项目和新开工的103只项目,技术含量高、发展潜力大,这批项目的有序推进,将为经开区加速主导产业集聚提供重要支撑,为张家港高质量发展加注全新动能。

韩卫指出,人才是事业前进的“源头活水”,人才近悦远来,事业才能蒸蒸日上。经开区举办首届“科创大赛”,是“以赛聚才、以才兴业”的创新实践,必定能为全市推动产才融合作出有益探索。韩卫希望,各位精英人才能够选择张家港、逐梦张家港、赢在张家港,共同谱写张家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经开区要继续以“三拼三抢三促”的优良作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为人才圆梦赋能蓄力;市委、市政府将持之以恒提高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与各方投资者和各位精英人才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下阶段,经开区将以全市“创新转型加速年”为主题主线,坚定不移推进科技招商“一号工程”,全力以赴实施“五领跑五提升”行动,发扬狼性精神,狠抓经济工作,加速集聚“3+4”产业链节点项目,加快签约项目开工投产,乘势而上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产业高地、创新高地,为港城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澎湃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