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5-25 14:57:38访问量:字体

5月24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亚方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何剑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颖为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并组织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了市监察委员会专项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张家港市人大常委会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在政法系统设立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实施意见》《张家港市人大常委会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建设的意见》《张家港市人大常委会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对法官检察官开展履职评议的规定(试行)》。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公安局、财政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医疗保障局工作情况报告,对六个部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经测评,六个部门均被评为“工作评议满意单位”。会议还通过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市公安局、财政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医疗保障局工作的评议意见,并就工作评议下阶段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前还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听取了市委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情况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