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平安顺利进行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6-07 16:34:33访问量:字体

6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韩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全市高考备考工作。韩卫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不遗余力做好高考备考工作,标准化设置各类考场,精细化抓好疫情防控和考务管理,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平安顺利进行。

韩卫一行首先来到梁丰高中,仔细查看了考场、考务室、保密室等,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安全保密、考务环境设置、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备考情况。韩卫指出,高考是人生的重要一站,相关部门和学校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考务工作,努力营造健康、平安、有序的考试环境。

“考场消毒频次如何?”“监控是否覆盖了所有考场?”在暨阳高中,韩卫详细检查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考场设施、涉考工作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等落实情况。韩卫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切实做好高考期间交通疏导、食品卫生、供电供水保障、医疗服务、周边环境治理、通讯网络等方面的后勤服务保障,确保工作万无一失;要完善应急预案,对各环节进行再梳理再检查,为考生保驾护航;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完善考点和考场防疫工作流程,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群众满意。

据悉,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于6月7日至9日进行。我市今年高考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为4324人,共设梁丰高中、沙洲中学、暨阳高中和张高中4个考点,147个考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