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十二届市委召开第40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6-29 15:59:17访问量:字体

6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韩卫主持召开十二届市委第40次常委会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市政协主席卞东方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韩卫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推进廉洁治理。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要着力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政策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各板块、各部门要聚焦问题精准施策,扭住重点持续发力,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廉洁张家港”。要坚持常抓不懈,坚决打好“持久战”。要牵住主体责任“牛鼻子”,奋力把“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承诺,兑现在推动港城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要持续深化监督执纪“新成效”,强化对权力监督的全覆盖、有效性;要健全完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突出从严管理和正向激励,充分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要锻造过硬作风,牢固树立良好形象。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弘扬“清、慎、勤”的优良传统,永葆清正廉洁、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会议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江苏省代表会议精神。韩卫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表会议精神,坚决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始终以赶考之心和奋斗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全力以赴在新的赶考路上书写好港城现代化建设新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实施意见》。韩卫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新形势下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全市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努力探索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张家港路径,持续擦亮文明城市“金字招牌”,奋力打造更具示范引领意义的“文明典范第一城”。要明确重点任务,认真对照《实施意见》,务实举措、真抓实干,努力将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成效,转化为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更好地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要促进工作融合,将深化实践中心建设与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工作统筹谋划、整体推进,积极构建覆盖全域的“文明实践共同体”,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的示范案例,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添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