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引入金融“活水” 抢占发展制高点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7-01 11:19:47访问量:字体

6月30日下午,2022全市金融工作会议暨“融汇盛夏”苏州·张家港政银企恳谈签约活动举行。市委书记韩卫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军民等出席活动。

此次政银企合作签约活动围绕金融支持“两新一重”、重大项目、重点企业、“4+4”重点产业链、科技创新和普惠金融等领域,落实融资项目222个、融资授信总金额达1402.3亿元,项目个数和金额均创历史新高。35个项目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达544.72亿元。

韩卫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和疫情影响,全市上下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在省委省政府、苏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企业及金融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全力以赴稳经济促增长,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

韩卫指出,企业是张家港现代化建设的最强底气,越是在宏观环境复杂严峻的时候,越是需要广大企业稳住发展的“基本盘”。希望广大企业始终当好港城发展的“中流砥柱”,与港城发展同频共振,聚焦张家港产业创新集群建设、重点产业链打造、智改数转等重点关键,深耕主责主业,加快创新转型,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企业的发展壮大为港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希望广大企业用好各类纾困惠企政策,加强与金融机构的交流合作,在项目建设、融资授信等方面寻求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金融支持,借助金融的平台优势,登陆多层次资本市场,抢占新的发展制高点。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和命脉,对地方发展具有重要的支撑和推动作用。韩卫表示,希望广大金融机构为港城发展引来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的“源头活水”,为张家港发展加注“强动能”,持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推动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好政策、好产品、好服务落户张家港,加大对科技创新、产业转型、绿色发展的金融支持力度,为城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提供优质融资授信服务。希望广大金融机构为张家港企业送上“及时雨”,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拓展合作渠道,创新推出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适合企业发展需要的金融产品,破解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企业发展加油助力,在携手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韩卫表示,张家港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各级各部门将继续为银企合作提供更好的“桥梁纽带”,当好金融生态的“护航员”、协作沟通的“联络员”,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天职”,落实好各级金融惠企政策,完善融资对接机制,深化合作、对接,引导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助推企业“抢滩登陆”资本市场,擦亮全省首创的“港城上市通”服务品牌,加强上市企业的后备梯队建设,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做优做强资本市场的“张家港板块”,统筹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以最优金融生态推动金融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对2021年度金融系统获奖单位颁奖授牌,江苏省银行业保险业服务乡村振兴试点示范乡镇授牌,“智慧永联”暨“数字永联金手指卡”首卡发布,张家港农商银行数字人民币应用研究中心揭牌,“普惠金融”“数字金融”双攻坚专项行动暨2022年度金融系统立功竞赛启动,部分银行行长、企业家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