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政府召开第9次常务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7-28 12:21:25访问量:字体

7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苏州市林长会议暨申报国际湿地城市动员会精神,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蔡剑峰强调,全市上下要走好绿色发展之路,充分认识森林和湿地的战略性功能定位,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构建齐抓共管格局,制定明确镇、村两级林长任务清单,扛起属地责任,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大改革探索力度,充分挖掘生态资源和生态产品蕴含的经济价值,支持鼓励各类社会资本通过市场机制参与造林绿化、湿地修复,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共赢。

会议听取了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的汇报。蔡剑峰指出,上半年,面对疫情冲击及严峻复杂的宏观形势,全市上下凝心聚力、统筹发力,实现GDP正增长,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下阶段,要坚定发展信心,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短板,全力推动指标争先进位、经济平稳增长。要锚定工作目标,全力攻坚突破,在主要指标方面,要重点加大投资力度,推动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已开工项目加快建设,深入实施工业技改,统筹提升既有项目和新招引项目的服务力度,持续加大工业有效投入,继续关注好投资纳统情况,进一步壮大新业态新模式;在GDP支撑指标方面,要盯紧盯牢工业、批发等权重指标,强化监测分析,加强运行调度,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发展环境,坚持项目为王,进一步优化项目挂钩联系和服务保障机制,加快探索用能权、用水权、排污权等指标市场化交易、差异化配置,为重大项目落地提供坚实保障;要加快制定产业用地全周期监管办法,实现产业用地管理规范化、精细化,不断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

会议听取了全市半年度消防安全形势的汇报。蔡剑峰强调,各板块、各部门要树牢底线思维,全力做好火灾防范工作。要强化排查整治,聚焦重点领域、重要场所和薄弱环节,坚决消除重大安全风险。要强化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应急救援水平,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港市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张家港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推进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