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省文旅厅来我市调研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及非遗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7-27 15:42:40访问量:字体

7月25日-2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钱钢一行来我市开展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及非遗工作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等参加活动。

钱钢一行实地查看了沙洲湖益空间·源书房、金港文化中心、沙洲优黄文化园和张家港湾,详细了解我市基层公共文化服务及非遗工作的开展情况。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方针,积极构建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具有鲜明特色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新格局,成功创建首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同时,我市非遗工作按照“保护为主、抢救第一、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保护方针,坚持项目、传承人一体保护,基地、保护区一体建设,成功创建“中国曲艺名城”“中国小戏小品之乡”“中国宝卷之乡”等。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群众文艺团队800余个,每年举办“幸福港城”网络文化活动和“村村演”“周周演”文艺公益巡演等各类文化惠民活动4000余场,服务群众超过500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