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我市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7-15 13:49:01访问量:字体

随着全国各大院校陆续发出录取通知书,我市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也全面启动。

7月14日下午,首批录取通知书已寄出,记者跟随邮政投递员前往市区小城市新村。“徐黄鲲同学在吗?这是你的录取通知书。”在仔细核查了身份证和准考证后,邮政投递员让徐黄鲲签下名字,收取录取通知书。今年高考徐黄鲲考出了623分的好成绩,被东南大学工商管理类专业录取。“经过12年的努力终于考取了心仪的高校,总算没有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徐黄鲲说,入学后,他会努力学习,争取转到工科类专业,未来他想从事新能源领域开发建设相关的工作。

据了解,全市范围内的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将持续到8月底。为确保每一封录取通知书都能准确无误地送达考生手中,市邮政分公司严格落实2022年度高考录取通知书收寄、处理、运输、投递、客服五大环节的具体工作要求,确保“零误投、零丢失”,为广大考生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

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期也是高考诈骗事件的多发期,考生和家长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录取结果。市邮政分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在录取通知书投递期间,邮政投递员会电话预约上门投递时间,考生和家长要保持电话畅通,以免造成投递延误;考生可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准考证,以备查验;投递完成后,市邮政分公司工作人员将对收件人进行电话回访,确保投递无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