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政协举办“书香政协·同心筑梦”委员悦读分享会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6-30 11:07:00访问量:字体

6月29日下午,市政协举办“书香政协·同心筑梦”委员悦读分享会暨后塍街道“委员书房”揭牌仪式,市政协主席卞东方出席活动。

卞东方指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建设“书香政协”,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也是新一届市政协加强委员履职能力建设、提高建言资政水平的内在要求。根据省、苏州市政协统一部署,今年以来,市政协先后启动了“建设书香政协、助力文明创建”“书香政协·同心筑梦”委员读书两大主题实践活动,制定了年度委员读书学习计划,安排了包括“品书香、话文明”“履好职,助文明”、办好“政协大讲堂”、组织委员外出学习培训等在内的21个主题委员读书活动。

卞东方强调,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也是提升履职能力的看家本领。希望政协各镇(区、街道)工委、界别委员之家切实把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做精做实、做出特色,既要加快推进标志性“委员书房”、行业性“政协书吧”建设,为委员悦读学习创造良好环境;也要结合“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有事好商量·暨时议”“社情民意收集”等一些履职重点,抓好两大主题实践活动的有序推进。广大委员要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协商议政、建言献策的成果,让书卷气成为委员最鲜明的特质、让书香味成为政协最沁人心脾的特色,以“书香政协”促进“书香社会”建设,在助力港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以优异的履职答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建县市60周年献礼。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悦读分享和诗词诵读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