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紧盯重点领域 确保攻坚取得实效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6-30 11:04:00访问量:字体

6月29日下午,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重点行业领域“百日攻坚行动”部署会召开。

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在苏州市续会上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从严从紧从快、抓早抓细抓实,高质高效完成重点领域“百日攻坚”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等在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吴庆文指出,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围绕攻坚行动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工作清单、推进措施和实施时序,突出“查大问题、除大隐患、防大事故”,分析查找攻坚难点和突破点,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确保攻坚任务按期完成,全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吴庆文要求,要聚焦容易出现问题的危化品、既有建筑、“两客一危一货”、消防安全、“331”等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盯紧问题抓落实,特别要围绕难度大、任务重、进展慢的攻坚任务,出重拳、用硬招,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实效。要提升长效攻坚能力,注重在攻坚行动中总结经验做法,形成科学合理的长效管理制度,借助信息化技术,提升监测和长效监管水平。

吴庆文强调,当前夏季高温,又正值汛期,灾害性天气较多发生,要认真研判形势,制定有效防范措施,切实做好防汛防台和迎峰度夏安全保障等工作,务必确保地铁、桥涵安全度汛;要加强学生暑期安全教育,筑牢未成年人安全防护网。

就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吴庆文指出,要坚决贯彻国家统一的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落实“九不准”要求,精准有效开展社会面防控,确保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引导市民“愿检尽检”,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疫情“防得住”、发展“放得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