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首批学员班开班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8-02 14:36:32访问量:字体

8月1日,为期5天的张家港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首批学员培训班在南京市雨花台区委党校开班。市政协主席卞东方参加开班式。

卞东方强调,要好好珍惜学习机会,一方面要加强理论学习,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十八个字要求,做一名学习型委员;另一方面,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做到参政参在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要好好感悟履职情怀,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要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委员职责。要好好展现政协形象,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培训纪律;既要学风优,又要氛围浓,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效。要好好掌握履职本领,把学习与思考、理论与实践更好地结合起来,努力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进一步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