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十二届张家港市委召开第44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8-01 16:16:09访问量:字体

7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韩卫主持召开十二届市委第44次常委会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军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亚方,市政协主席卞东方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韩卫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全力以赴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全年目标、半年完成”的信心决心,奋力完成“351”年度目标,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韩卫强调,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上下要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民族理论和政策,持续开展民族工作主题宣传教育,加强与对口地区的帮扶协作,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为基础性事业抓紧抓好,不断开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要把弘扬传统文化与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全力营造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新发展,擦亮文明城市“第一品牌”。

会议听取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我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安排建议的汇报。韩卫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市上下要全面领会精髓要义,做到“学深悟透”,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崇高风范和思想伟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创新学习宣传举措,强化“入脑入心”,组织分专题分批次学习培训,通过对象化、分众化宣传宣讲,进行多维度解读,推动领导干部带头学、广大党员跟进学、全社会广泛学,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确保“落地见效”,坚决扛起学习宣传贯彻的主体责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实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韩卫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动性,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引领实践。要强化服务意识,一以贯之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主动把“工作清单”变成“履职清单”,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积极组织推进,通过“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开放日、主题党日等形式,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新形式,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会议听取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认真做好苏州市县级市(区)党委党校(行政学校)办学质量评估工作的情况汇报。韩卫强调,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对照职能、通力协作,推动党校工作在查漏补缺中提质增效。市委党校在全力做好评估工作的同时,要强化结果运用,对标补差,着力提高办学质量,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