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我市村级工程管理进入大数据时代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8-03 11:03:38访问量:字体

日前,我市农村集体“三资”智慧监管平台的“村级工程管理”模块上线运行,全市174个村集体经济组织村级工程纳入监管云平台,以大数据模式破除传统监管难题,这也标志着我市村级工程管理进入大数据时代。

“村级工程管理”模块通过设置工程档案、工程合同管理、验收结算、进度管理、工程质量五大功能,将现有的工程管理制度嵌入平台业务流程,保障基层管理制度的执行,实现村级工程线上监管。

保税区作为村级工程管理模块的先行试点区,在全市率先上线运营并积累了宝贵经验。保税区城乡发展局乡村振兴科副科长许蒋峰说:“村工作人员在平台里全流程录入,从工程的立项,到全部付完尾款,每笔操作都清清楚楚。如果该笔工程没有按照规定招标,或者超过预算金额的一定比率,都会提示预警,我们会第一时间关注。”

“‘村级工程管理’模块以村级工程资金支付监管为核心,对项目资金、项目清单、项目进度强化管理,严格把控项目资金支付进度,以资金为抓手提高村级工程监管质效。”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模块实现了工程合同审批、变更、付款的全流程线上管理,全程留痕,清晰可查,确保村级工程的核算准确无误,实现对村级工程项目的标准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