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韩卫会见中国篮协主席姚明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8-05 14:07:56访问量:字体

8月4日至7日,2022赛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首站比赛在我市举行。8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韩卫会见了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一行。

会见中,韩卫对姚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国篮协给予张家港体育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韩卫说,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支持举办了国内外多项赛事,篮球运动在港城群众基础深厚。

韩卫希望中国篮协能够在赛事举办、品牌建设等方面给予张家港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指导和帮助,进一步提升我市篮球运动整体水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赛事服务保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姚明感谢张家港对中国三人篮球联赛提供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成为入奥项目后,三人篮球运动驶入发展“快车道”。2022中国三人篮球联赛在张家港打响首站比赛,意味着国内三人篮球职业联赛正式开启,希望这项赛事能够成为具有影响力的赛事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