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苏州市“身边的海棠花”电子地图发布暨张家港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凝‘新’聚力”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8-03 10:51:45访问量:字体

8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韩卫等参加活动。

“海棠花红”是苏州先锋阵地建设的鲜明标志,也是苏州基层党建工作的“金字招牌”。“身边的海棠花”电子地图小程序,整合了苏州市党群服务中心资源,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一屏查找、一键直达。

韩卫表示,苏州市“身边的海棠花”电子地图在我市发布,是对我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力支持和巨大鼓舞。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建强“红色阵地”、筑牢战斗堡垒,让“海棠花红”开遍港城大地,让“海棠先锋”引领党群共治,持续释放“红色引擎”的强大动能,助推高质量党建和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双向互促。

韩卫强调,推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是新形势下基层党建的一道新课题,事关经济健康发展,事关社会有序运转。此次,我市深入落实省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苏州市“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年”行动部署,全面启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凝‘新’聚力”行动,为“两员两司机”搭建“暖心港湾”,就是要用全方位的关怀、心贴心的服务,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赋能聚力、保驾护航,为港城现代化建设汇聚起各行各业的强大合力。

活动现场,张家港市外卖配送行业党委、张家港市网约车行业党委揭牌,“海棠暖‘新’直通车”上线。与此同时,现场还倡议开展了苏州“海棠通道”建设行动,发起了苏州“海棠先锋—治理‘新’力量”邀约,并为“暖新窝”示范阵地等举行了授牌。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苏运先锋—卡友之家、苏递先锋—港城车大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