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海东来我市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8-05 14:12:49访问量:字体

8月4日上午,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海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市调研,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等参加活动。

顾海东一行首先调研了张家港海进江LNG接收站项目(苏州LNG储备中心),并查看长江大保护情况。海进江LNG接收站项目是2022年省重大项目,规划LNG接收能力295万吨/年,建设3座22万方LNG储罐、2个4万方LNG泊位及配套外输管线,并依托LNG冷能利用,布局LNG产业园。顾海东指出,优化沿江产业布局对于长江流域的生态环境具有重大意义,LNG作为稀缺清洁能源将有效助力城市绿色低碳转型,在发展的赛道上抢占先机、赢得主动。顾海东强调,城市发展要立足长远、找准定位、科学规划,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完善功能设施、强化服务配套,做大产业延伸发展,实现项目高附加值,确保未来源源不断崛起优质项目,奋力推动长江经济带张家港段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走在前列。

在沙钢集团,顾海东走进铁前管控中心,听取企业发展概况及未来发展战略汇报。该中心是沙钢集团实施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加快智能工厂建设、推动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程项目之一。顾海东勉励企业,要不断推动技术升级,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推进企业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改造,向世界先进钢企看齐,坚持稳中求进、绿色发展,在落实“双碳”战略上积极发挥龙头示范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