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张家港市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9-24 10:41:51访问量:字体

9月23日上午,“庆丰收迎盛会”张家港市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乐余镇永利村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军民等参加活动。

邵军民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锚定“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持续深化农村改革、做强村级经济、发展现代农业、整治村庄环境,乡村振兴取得了明显成效、迈出了坚实步伐,初步展现了新时代鱼米之乡的现实模样。

邵军民强调,各区镇、各部门要一如既往重视“三农”、扶持“三农”,严格落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政治责任,强化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理念,做到干部配备、要素配置、资金投入和公共服务“四个优先”,进一步强基础、扬优势,补短板、攻弱项,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家园。广大农民朋友和“三农”工作者要抢抓机遇、创新实干,用勤劳、智慧和汗水奋力谱写新时代“三农”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表彰了2022年度“张家港市十佳新型职业农民”,启动了“2022年张家港市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上线了五彩乡村乐享旅游“沙洲农旅”小程序,开展了农产品展销、助农电商直播、掼蛋、拔河等活动。此次丰收节期间,各区镇(街道)还将举办趣味运动会、优质农产品展销、助农电商直播等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