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政协侨联和少数民族宗教界别委员举行喜迎二十大读书分享会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9-28 10:10:49访问量:字体

9月27日下午,“书香琴韵”张家港市政协侨联和少数民族宗教界别委员喜迎二十大读书分享会暨孙海滨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举行。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姚林荣、我市政协主席卞东方参加活动并共同为工作室揭牌。

在读书分享会上,来自市政协侨联和少数民族宗教界别的委员们,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他们结合自身,从不同层面畅谈自己的阅读感悟,分享书中精华,传递书香温暖,引发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共鸣。

今年以来,市政协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政协部署,已创新开展“建设书香政协、助力文明典范”主题实践活动;深化“书香政协·同心筑梦”委员读书活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委员“读书心得”、委员“联村联企联社区日记”征稿活动等,努力在全体委员中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卞东方指出,此次,港澳台侨(民宗)委、侨联和少数民族宗教界别委员之家,以读书分享会的形式来组织活动,不仅在政协机关、界别委员之家和委员工作室间搭建了书香政协共建共享、交流互动平台,同时也为推进“专委会建设年”活动探索了宝贵经验。希望全市政协系统、界别委员之家和广大委员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坚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分散与集中相结合,立足委员阅读、委员荐读、委员评读等主题实践活动策划,切实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过硬本领,以“强能力、提素质、促履职”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前,姚林荣一行参观了孙海滨委员工作室。以政协委员孙海滨名字命名的委员工作室,以琴为媒,在致力于古琴艺术教育交流、人才培养、文化传播的同时,密切联系群众,听民声、汇民意、聚民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