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09-15 14:44:05访问量:字体

9月14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亚方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乡村产业用地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要强化统筹协调,破解乡村产业用地难题;要强化项目建设,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壮大;要强化服务指导,确保供地政策落细落实,进一步发展乡村产业、赋能乡村振兴。

会议听取了“两官”履职评议结果报告,原则通过了“两官”履职评议意见。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发挥出履职评议在进一步提升“两官”整体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促进建设过硬司法队伍、提高法检两院司法公信力等方面的实效,支持和帮助法检两院更好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以高质量整改成果回应人民群众关切。

会议还研究和部署了张家港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准备工作。

会后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习贯彻首届张家港发展大会精神及我市市委书记韩卫有关批示精神等。

就做好下一阶段人大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高点站位,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更加积极作为;要坚持履职为民,在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上更加注重创新;要坚持党建引领,在深化“四个机关”建设上更加凝心聚力,努力为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港城样板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