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苏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爱军走进我市高校、镇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11-21 09:36:58访问量:字体

近日,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苏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爱军来到我市,走进高校、镇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调研。我市市委书记韩卫,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军民等陪同调研。

在经开区(杨舍镇)百家桥村,黄爱军走进法治文化园、百味书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了解运行情况,并与村民亲切交流。他要求,要持续提高村民生活水平,保留村的韵味,扮靓村容村貌;要用好村级功能平台,凝聚起发展动力;要结合发展实际,部署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江苏梁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奶牛规模养殖、乳制品深加工、巧克力饼干等研发制造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黄爱军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模、生产流程、销售等情况,指出要提高管理水平,严把产品质量关,持续加大新品开发力度,探索创新经营模式。

在经开区(杨舍镇)农联村议事厅,黄爱军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黄爱军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守正创新做大做强农村集体经济,坚持问题导向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在沙洲职业工学院举行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苏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上,黄爱军围绕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校地融合发展的务实举措等内容进行宣讲。他指出,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战略目标、战略任务,推动办学建设与地方发展同频共振、同向而行。要把握正确办学方向,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加快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把握产教融合关键,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把握科教融汇趋势,建强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