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保税区2022年四季度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2-11-25 09:38:50访问量:字体

在全市上下“加压冲刺四季度、奋勇夺取全年胜”的关键时刻,11月24日上午,保税区2022年四季度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暨如鲲(江苏)新材料公司新能源材料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韩卫,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上海如鲲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黄海芳,如鲲(江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千泳等参加活动。

此次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开竣工项目共有12个,总投资56亿元。其中,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28亿元;竣工项目5个,总投资28亿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新装备等多个领域。

韩卫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张家港市紧扣“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牢牢牵住重大项目“牛鼻子”,同步推进科技招商、产业招商、人才招引,一批优质项目签约落地,为加快“调高、调轻、调优产业结构”积蓄了澎湃动能。保税区作为张家港龙头板块,紧盯迈向“全省开发区第一方阵”、勇当“全市各板块排头兵”定位,在“抓大项目、大抓项目”上争先率先,充分彰显了“挑重担、扛重责”的责任担当。

韩卫表示,新能源、智能高端装备、特色半导体、先进材料是张家港市重点培育的四大产业创新集群,此次12个开竣工项目,与我市产业布局高度契合,特别是如鲲新能源材料项目,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建成投产后,将为我市做强新能源产业创新集群,培育“更具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集聚区”点燃强引擎。

韩卫希望,项目方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项目进度,以开竣工为崭新起点,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再攀新高;保税区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推动新开工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新竣工项目早达产、早见效。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过硬的作风、优质的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为企业发展加油助力,与大家携手同行,共绘美好蓝图、共创锦绣未来。

辛千泳在致辞中说,如鲲新材料的发展和项目开工建设离不开张家港市和保税区的大力支持。张家港市和保税区良好的产业环境为项目建设奠定基础,公司深厚的技术积累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旺盛的市场需求与稳固的客户粘性为产能消化提供支撑,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定能实现预期。下一步,如鲲新材料将细致周密安排施工,严把施工质量和安全关,力争安全、优质、快速、圆满完成项目建设,按时建成投产。

据悉,如鲲(江苏)新材料公司新能源材料项目总投资10.5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年产94000吨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及61200吨化学辅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