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3-01-19 10:28:18访问量:字体

1月1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建明主持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政协实际,通报了市政协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随后,党组成员联系个人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带头筑牢政治忠诚,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更高要求,围绕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服务中心大局。要带头推进自我革命,把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与推动新一年政协工作、政协党组自身建设统筹贯通起来,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筑牢廉洁从政底线,扎实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