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紧绷安全弦 平安过新年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3-01-20 15:26:25访问量:字体

1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韩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安全生产专家,对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安保等工作进行检查。

“目前企业运行情况如何?热管网覆盖了多少区镇?”韩卫一行来到张家港华兴电力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华兴电力是永泰能源全资子公司,自2015年开始建设供热管网,至今热网管道总长已达140公里,用户共计143多家。韩卫强调,要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排查,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运营安全稳定;要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向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的用电服务,为节日期间安全稳定供电保驾护航。

在市公安局交通指挥控制中心,韩卫听取了春运期间交通安保工作、应急预案等情况的汇报,并通过相关平台查看了城市道路实时交通路况。韩卫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关乎群众安全与社会和谐,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环节,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持续加强对人流、车流、物流的分析预判,科学布局、精准管控,全力确保节假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群众出行平安。

“览秀城开业以来,每日人流量怎样?”在金茂览秀城,韩卫边走边看,询问品牌进驻、市场供应等细节问题,并详细了解安全责任和制度落实、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金茂览秀城于2022年12月23日正式开业,总体量达20万平方米,引进近300家知名品牌。韩卫强调,要全力做好市场供应保障,及时调配货源,满足多层次消费需求;商业综合体是人员密集的重点场所,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增强员工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