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我市举办2022年度纳税超5000万元企业家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3-01-12 13:12:22访问量:字体

1月11日下午,“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新征程”2022年度纳税超5000万元企业家活动举行。我市纳税超5000万元的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迎新春、共谋发展。市领导韩卫、蔡剑峰、邵军民、李炳龙、王亚方、赵建明等出席活动。

市委书记韩卫在致辞中说,广大企业是勇争一流的中流砥柱,也是我们创新转型的最强支撑、最大优势。刚刚过去的2022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超出预期的多重挑战,广大企业家聚焦主业、矢志创新,扎根港城、反哺社会,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企业家精神、体现了张家港担当。因为有企业家的坚持生产、共克时艰,最大程度保护了港城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因为有企业家的创新实干、敢拼敢闯,推动各项指标在承压前行中取得了难能可贵的成绩,全面稳住了港城经济的“基本盘”;因为有企业家的情系桑梓、大爱担当,港城的社会更加和谐稳定、环境更加美丽宜居、百姓生活更加殷实富足。广大优质企业和优秀企业家,就是张家港“最坚实的基础”“最宝贵的财富”。

韩卫指出,广大企业是勇立潮头的中坚力量,也是我们接续奋斗的最佳搭档、最大底气。新的一年,希望广大企业家提振“敢干”的信心,在新征程上不断做优做强,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和企业家精神,坚定不移扎根港城、投资港城,聚焦主业、深耕细作,始终与城市发展同向同行、同频共振,让港城崛起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百年企业、百强企业、百亿企业”;落细“敢干”的举措,在新征程上持续创新创造,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加大科技创新投入,集聚高端创新人才,深入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全面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助力张家港打造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县域典范;夯实“敢干”的责任,在新征程上始终利国利民,要坚持“诗和远方”“家和故乡”两手抓,充分彰显优秀企业家的家国情怀,更加主动地担起安全生产、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的责任,以慈心善行引领社会风尚,用无私大爱涵养城市文明,共同推动张家港从“小康范例”走向“共同富裕范例”。

韩卫表示,市委市政府永远是广大企业的坚强后盾,将全力营造“卓越一流”的营商环境,无事不扰、有求必应,亲不逾矩、清不远疏,与大家携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共创大业、共赢未来。

活动表彰了为港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活动现场,中粮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采埃孚汽车科技(张家港)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天齐锂业(江苏)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未来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