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迎新春 送祝福 鼓干劲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3-01-20 15:25:34访问量:字体

1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韩卫带队走访慰问部分窗口单位、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向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韩卫一行首先来到城西专职消防救援站,与消防指战员一一握手,感谢大家的坚守奉献和辛勤付出。城西专职消防救援站现有22名人员,2022年共接处警568起,出动车辆1567辆次,出动警力8867人次,抢救、疏散被困人员16人,抢救财产价值95.8万元。韩卫指出,消防指战员立足本职、服务人民,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辖区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中,为辖区人民创造更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在港华燃气汇景客服中心,韩卫向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该中心为用户提供天然气开户、缴费、咨询等一站式服务,日均接待用户约300人。韩卫说,港华燃气的工作人员用专业、细致的服务为港城市民的生活带来了便利,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践行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目前日均派单量如何?平台骑手有多少?”来到“叮咚买菜”港城站,韩卫详细询问春节期间生活物资的仓储和平台配送情况。“叮咚买菜”创立于2017年5月,是一个自营生鲜平台及提供配送服务的生活服务类平台。韩卫对工作人员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表示了敬意和感谢,他表示,春节期间市场保供工作不容忽视,要紧紧围绕群众消费需求,强化货源组织,畅通流通渠道,合理增加品种丰富、质量可靠、数量充足的商品库存,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物资供应充足、物价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