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图片

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新闻中心 > 港城要闻

2023年度市级十大重点党建项目发布

来源: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发布时间:2023-03-23 16:18:20访问量:字体

3月22日上午,2023年度市级十大重点党建项目正式发布,聚焦现代化建设重点任务,持续推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不断放大党建工作服务保障中心大局成效。

据了解,市级十大重点党建项目涉及“党建引领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建设先锋行动”“党建助力科技招商、产业招商、人才招引‘锋领科创’行动”“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善治典范”“区域联动助推强村富民‘兴村牵手’计划”“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典型培育‘领航工程’”“产业链党建‘红链先锋’工程”“深化‘海棠158·长江党建共同体’建设”“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凝心聚力’品牌提升行动”“基层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海棠解忧四十条礼包”等,涵盖了创新转型、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多个领域。

“这些项目是由我们根据各区镇、各单位的申报情况,立足基层党建重点难点工作,经过层层遴选、整合、优化后确定的。”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以此为重要抓手,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先锋之志、昂扬先锋之势、勇担先锋之责,释放强劲‘红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